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在边缘

广东志愿者《陆丰市青苗公益协会》旅游摄影师

 
 
 

日志

 
 

茂名放鸡岛 只适合慵懒的人  

2014-05-22 00:56:57|  分类: 旅游在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鸡岛(原名湾舟岛,又名汾洲岛)位于茂名市电白县水东镇东南14.5公里。原名汾洲山,又称湾舟山。岛上最高点高122米。面积1.9平方公里,是该县最大的海岛。

茂名放鸡岛 只适合慵懒的人 - 风在边缘 - 风在边缘——【清风阁】

在这里,可以聆听乐手在沙滩酒吧里弹唱轻缓的情歌,此时手托一杯色彩艳丽的鸡尾酒,听着海浪拍打着沙滩真是惬意的享受。

或者漫步在平整的海滩或沿岸修筑的公路,且听风吟,且听浪吟,有时是海上升明月的美景,有时是满天星斗映射着温柔的大海,这时候,望着远处陆地上繁星般的灯火,你会真切地体会到自己已经远离了尘世的纷扰。


 
茂名放鸡岛 只适合慵懒的人 - 风在边缘 - 风在边缘——【清风阁】

这个就是梦想中的房子,我有个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早上醒来推开窗门,一眼望去就是蓝蓝的大海,那么清澈,那么干净,天空也总是蔚蓝的,海风习习,海浪轻轻地吻着海滩。没有闹钟打搅的早晨,可以睡到自然醒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放鸡岛海域是世界公认的潜水胜地,海水能见度最高可达8米,周围海域的海底资源保存最为完整,堪称广东第一潜水胜地。根据潜水的地点、方式、服务、潜水装备的不同,放鸡岛潜水分为观光潜水和海外船潜、精品潜水、专业夜潜和夜潜狩猎。


 
茂名放鸡岛 只适合慵懒的人 - 风在边缘 - 风在边缘——【清风阁】

放鸡岛自然风光秀丽,天然景物奇异多姿,山青水秀,林密石奇,有山的雄伟,又有海的壮观,它集:奇、壮、古、秀、阔、幽、乐为一体的旅游景区。

登上观海的亭子,宛如世外桃源,一幅观不完的美丽画卷, 享受岛上香风,浮想联翩,进入美妙的世界,添一份美好而永恒的记忆。

 
茂名放鸡岛 只适合慵懒的人 - 风在边缘 - 风在边缘——【清风阁】


放鸡岛已经习惯容纳慵懒的人——很多穿着人字拖和泳装的游客晃晃悠悠、大大方方地走到沙滩上。脚踏在白滑柔软的细沙上,心情舒畅。在海边可以堆砌沙丘城堡或是跳进海里畅游,就算什么都不做,坐在海滩边发呆也不错。在微风徐徐吹过的曼妙天籁中,游客可以享受到真正不受干扰的度假感觉。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