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在边缘

广东志愿者《陆丰市青苗公益协会》旅游摄影师

 
 
 

日志

 
 

青苗公益浓情端午节 敬老院送温暖(活动通告)  

2014-05-29 13:51:07|  分类: 陆丰市青苗公益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浓情端午节 敬老院送温暖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了让敬老院里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青苗公益协会协同陆丰核电公司一起提前到东海镇敬老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活动主题:浓情端午节 敬老院送温暖
●活动地点:陆丰市东海镇敬老院
●活动时间:2014年05月30日(星期五)上午9:00开始至中午11:00点结束
●集合地址时间:青苗公益协会办公室 05月30日(星期五)上午8:40
●活动人员:本次活动需协会成员15名(以自愿报名为原则,额满截止)
●活动负责人: 许绿苹13751928781   郑学东13428206005
●出行方式:请自备电动摩托车。
●活动内容:
①.打扫老人居住内务卫生,清扫敬老院周围环境卫生。
②.陪伴老人家们聊天、谈心,通过拉家常、聆听老人过去往事的故事等,拉近距离,让老人家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关爱和温暖。
③.赠送敬老院每位老人家应节食品、大米一包、调和油一瓶、日常用品、各类保健药品等。
●活动意义:端午节是我国几千年来风俗习惯,端午节同时也是一个和亲友团聚的日子,我们想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去关注社会的两大弱势群体,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尊老爱幼。让他们时时刻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温暖。
●免责声明
1、报名参与者必须保证时间观念,超过集合时间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参与活动,组织方不另行通知,参与活动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组织方的各项规定。
2、开展任何活动都有可能遇到问题和风险,活动中可预见及不可预见的风险更是客观存在,因此,请报名参加者自行评判风险承担能力,谨慎选择参加,风险完全自行承担。
3、领队或组织者只负责对活动的召集、组织、协调、后勤和技术支持。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领队或组织者不对活动中发生的任何意外事故承担任何赔偿或连带责任。
4、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接受本免责约定。代他人报名者,对代报名参加者同样视为接受本免责约定。
                陆丰市青苗公益协会人事部
                  2014年05月29日

青苗公益浓情端午节 敬老院送温暖(活动通告) - 风在边缘 - 风在边缘——【清风阁】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