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在边缘

广东志愿者《陆丰市青苗公益协会》旅游摄影师

 
 
 

日志

 
 

约会夏日午后浪漫、清洁海滩,青苗公益在行动  

2014-06-10 12:42:41|  分类: 陆丰市青苗公益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滩,正是夏日的好去处,但同时人们也带去了大量的垃圾。陆丰市青苗公益协会四支队是一支致力于宣传环保的公益志愿者队伍,在经过走访和了解,用清洁海滩的正能量实际行动,让人们对于环境保护的理念能够更深的认识,也是让志愿者对本次活动中所蕴含的改善生活状况的意义有切身的体会。

还我一个美丽的海滩,让陆丰的环境走向更好!

 

●活动  主题:约会夏日午后浪漫、青苗公益志愿者清洁沙门海滩,

●活动  地点:陆丰市金厢镇沙门海滩

●活动  时间:20140614(星期6)下午100开始至1800点结束

●集合  地址:青苗公益协会办公室 0614(星期6)下午100

●活动  人员:本次活动需协会志愿者40(以自愿报名为原则,额满截止)

●活动负责人:  王伟强15627902519  许绿苹13751928781

●出行  方式:请自备电动摩托车。

 

      活动内容:

1、志愿者协会集合签到

2、清理海滩沿途垃圾,提醒游客环保;

3、活动结束

 

●活动意义:通过环保“还我一个美丽的海滩——环境保护活动这样的改善环境现状的活动,呼吁市民矫正对象关注自己和他人所处的生活环境,唤醒他们改善生活境况的信心。

 

●免责声明

1、报名参与者必须保证时间观念,超过集合时间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参与活动,组织方不另行通知,参与活动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组织方的各项规定。

2、开展任何活动都有可能遇到问题和风险,活动中可预见及不可预见的风险更是客观存在,因此,请报名参加者自行评判风险承担能力,谨慎选择参加,风险完全自行承担。

3、领队或组织者只负责对活动的召集、组织、协调、后勤和技术支持。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领队或组织者不对活动中发生的任何意外事故承担任何赔偿或连带责任。

4、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接受本免责约定。代他人报名者,对代报名参加者同样视为接受本免责约定。

 

                陆丰市青苗公益协会人事部

                  20140610


约会夏日午后浪漫、清洁海滩,青苗公益在行动 - 风在边缘 - 风在边缘——【清风阁】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