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在边缘

广东志愿者《陆丰市青苗公益协会》旅游摄影师

 
 
 

日志

 
 

秋天来了,我要上学, 青苗公益金秋助学活动通告  

2014-09-04 11:42:52|  分类: 陆丰市青苗公益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们身边,依然存在着许多贫困的学生,,种种原因,导致生活的艰难,同时也面临着辍学。

一直做着爱心使者的青苗公益志愿者在这个秋天,通过上埔学校老师提供的情况走访了一些贫困孩子的家庭,最后确定八位贫困学生为对象。

在困难的环境里仍然怀着美好的梦想刻苦学习的孩子,社会需要献出一份爱,在林腾飞的爱心传递下,社会爱心人士和青苗公益志愿者为此次活动筹齐了助学金。

收到:林少俊爱心捐助1000元。刘照唐爱心捐助2000元。黄秋孟爱心捐助600元。林腾飞爱心捐助600元。林小瑶爱心捐助600元。

感恩大家,本次资助贫困生八位学生,助学金每位600元。

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将关爱传递

 

●活动主题:青苗公益金秋助学活动

●活动地点:潭西镇上埔学校

●活动时间:20140905(星期五)上午900开始至下午1200点结束

●举办单位: 陆丰市青苗公益协会

●活动内容:资助经前期了解贫困生八位学生,助学金每位600元与应节物资。

      ●活动意义: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将关爱传递

      ●活动资金:由社会爱心人士与协会成员捐助。

●活动人员:陆丰市青苗公益协会会员

●活动负责人:林小瑶    林哲  

●集合地址:陆丰市青苗公益协会办公室

 

●免责声明

1、开展任何活动都有可能遇到问题和风险,活动中可预见及不可预见的风险更是客观存在,因此,请报名参加者自行评判风险承担能力,谨慎选择参加,风险完全自行承担。

2、领队或组织者只负责对活动的召集、组织、协调、后勤和技术支持。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领队或组织者不对活动中发生的任何意外事故承担任何赔偿或连带责任。

3、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接受本免责约定。代他人报名者,对代报名参加者同样视为接受本免责约定。

                   

                 陆丰市青苗公益协会

                    20140904


秋天来了,我要上学, 青苗公益金秋助学活动通告 - 风在边缘 - 风在边缘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